六字朱砂

【轰出胜】然后他们三个疯♂狂♂地……

“小…小胜…求你,轻一点…”


“哈?这就不行了?不愧是废久。”


“啊……好疼……”小久翠绿的眼睛充满雾气,脸涨得通红,轻咬着下唇,前后摇晃着瘦弱的身体,下了很大决心一样,小小声恳求着幼驯染。


“小胜,我真的不行了…放过我吧…”


“哼,给我忍着!”很显然,金发赤瞳,正裸♂着身体在他身上用力的竹马并不打算就此罢手。


“爆豪!你没看到绿谷君很难受吗!”轰想出手阻止,却受了一记眼刀和嘲讽。


“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做这个事了,这么多年了,废久的身体都是老子掌控的,哪里轮得到你个外人阴阳脸插手!”说着,爆豪满脸自信,继续在出久白嫩的身上留下片片红痕。


“啊……嗯……小胜好过分……好疼……啊……一点都不温柔。”出久只能继续忍耐下去,为什么这么多年了,自己还是不能忍受他这样粗暴的对待。


“出久,你坚持一下,很快就好了。”轰安慰着眼前含泪的可人儿“下次还是让我来吧,我会对你温柔的,小久……”


“嗨呀!你个该死的阴阳脸混蛋竟敢当着我的面说这种话!”要不是考虑场所不合适,爆豪早就给他个爆爆了。


“本来就是!你这么粗鲁的榴莲头不配碰小久!”是时候准备冰火两重炸榴莲了。




上鸣:球球你们了,擦个背,搞得和十八禁似的……


切岛:看来得很有男子汉气概,才能忍受爆豪的擦背啊!看上去真的挺疼啊……


峰田:基佬就是基佬,擦个背都要争得你死我活……


常暗:黑色……盛宴……




“哼!冰火两重爆榴莲!”


“哈!起舞弄蕉冻!!!”


“小胜,轰君,求求你们不要在浴室打……”(;´༎ຶД༎ຶ`)






这是今日份儿的沙雕轰出胜,大家安安,么么哒~

评论(11)

热度(2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