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字朱砂

【轰出胜】喂!你们三个会不会好好说话!

    咔酱走到公寓门口,刚拿钥匙准备开门,就听到轰总的声音传来。

    “绿谷,让我摸摸吧……”声音听上去迫不及待,十分渴望。

    “不…不可以的…轰君…小,小胜,就要回来了…”

    “求你了…出久…我就摸一会儿…他不会发现的…好不好…”     

    “轰君,别,求你…小胜知道会生气的…”

    “拜托了出久,我好想要…答应我吧…”

    “那好吧……你要快点啊……”

    “啊…好软…我好喜欢…”

    “轰君,求你不要那么用力…”

    “不行,出久,对不起,我停不下来。”

    “真拿轰君你没办法……”

    “宝贝,我好爱你。”

    “轰君…真的很喜欢呢…”

    听到这里,咔酱怒火中烧,猛得开了门,狠狠吓了两个人一跳!

    “小胜…你怎么突然回来那么早…”

    “废久,我对你太失望了。”

    “不是的!小胜!我也不想的!是,是轰君他强迫我的…”

    “我不想再听你解释了,废久,亏我那么相信你!喂,那个阴阳脸混蛋!”

    轰缓缓抬起头,手上还是停不下来,用力上下摸着,脸上丝毫愧疚都没有:“干嘛?”

    “你他妈说干嘛!妈的我早就说了金毛这个季节掉毛很严重的!!不要总是去摸它!你他妈的还摸这么用力!没特么看到满屋子的狗毛吗!!废久那个垃圾不会收拾,又他妈拦不住你,就是个废物!!”

    “切……”(▼ヘ▼#)

    “小胜,嘤嘤嘤嘤嘤……”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(29)

热度(130)